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

《讓子彈飛》辨識真假61



黃四郎:「這照片是你嗎?」


張麻子豪不猶豫:「是我!那時我還很瘦!」


黃四郎拆穿謊言:「這就不是你!」


張麻子:「你說他不是我?」


黃四郎:「這就不是你!」


張麻子:「你說他不是我?」


黃四郎:「不是!」


張麻子面對黃四郎咄咄逼人的來訪,自己舉著馬邦德的照片還大言不慚地狡辯,自己也著實覺得可笑:「我說他也不是我!」


張麻子順勢面露怒氣,把照片拍到桌子上:「這根本就不是我!」


黃四郎:「那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


張麻子:「我還想知道怎麼回事?」


張麻子編了個自己都不會信的謊:「花錢買了個縣官,我去照像館照相,取照片的時候,他們就給了我這一張!」



張麻子一攤手,作無奈狀:「沒辦法,我就把它貼在這了!」



黃四郎一塵不染的西裝配上抹得油亮的頭髮,以及那一幅玩世不恭的言語調調,活脫一個油頭粉面的花花老爺:「哦,是這樣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