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

《讓子彈飛》贖金到手39



白花花的銀子






湯師爺:「夫人,你要是晚走二天,就能親眼看見了。」



老三:「嫂子要是不走,這錢都到不了這桌上。」



湯師爺:「對,我老婆的命換來的這些錢。」



老三:「那我們家小六子的命不算命啊?」



湯師爺:「那不一樣。」



老三不服氣:「怎麼就不一樣?」




湯師爺:「夫人是被黃四郎殺死的,但你們家六爺自殘,自殺!」



老二:「我一槍斃了你!你敢說我們家小六子,找死啊!」





湯師爺:「別拿槍對著我,我見過土匪,但沒見過練塊兒的土匪。」





張麻子快聽不下去了。


湯師爺:「我老婆睡著覺就沒醒過來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